一个食用简介

关于这些可以不用单独询问我:

我做&画的图>头像等线上用途✓询问授权后标注作者id转载其他平台✓盈利私印无授权转载×

更新一下各个平台相关:

我不授权快手,看到就是盗图。

推@viclanling/b站id@天时-Victoria

这两边我自己会更新,不授权转载

围脖@Vic天时 只屯放bj相关用的号

可能会发的东西>J3天策中心/BJ/卡表相关/刺客信条/idv/杂七杂八其他游戏动画之类

是间歇性话痨,平台基本仅用于发图。聊天扩列走扣扣,可以私信我。

补充:比较杂食,雷点不多,特殊癖好是我认为气质很左位的角色我才会吃他右位所以看到他左位也并不会雷。基本无感拉郎美帝但可能吃帝美。喜欢美女1卡瓦1,没有绝对的1也没有绝对的0吃啥只代表我个人xp所以比较烦就公嬷话题吵架,不要在我这提这类话题。大部分我推我都吃水仙内销。人外设定suki。犬系suki。以上。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